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兒童營和烏山頭

這幾天的兒童營,讓我覺得小朋友都好可愛

不過他們蘆起來,似乎也不是省油的燈唷

那天早上說故事給他們聽,還有跟他門玩遊戲

實在讓我喉嚨傷,我聲音都變調了!

不過我很喜歡跟他們玩在一起,

他們不會像我們這種年紀的朋友

很天真、很單純,不過很喜歡玩

像我們這種年紀得朋友們

很少會有出現這樣得狀況

連續五天玩下來,

其實倒也挺累得!

到了周五的放學時間,

有一個小朋友跑來跟我打勾勾

怕我週六的烏山頭沒去

那時我想想,挺可愛的。

結果到了週六那天,

我在外面等了好才等到他來

一早上來個闖關遊戲,

害得大家都累攤了!!

還好那天得天氣不是很好

(我這樣說對嗎?)

不然大家都在太陽底下

還真怕會不會有人中暑壓!

其實我會想要下去玩水是因為

烏山頭那邊有新設滑水道

可是我不會游泳

所以我連續兩次都嗆到水

讓我有點害怕!!!

之後下水玩得時候

我被胖胖嚇到了

因為我前年就是差點背水沖走

所以我對水會有恐慌症

像我有時在洗臉時,

一想到去年那件事,

就讓我差點喘不過氣來

烏山頭下午的天色不是很好

我們要回家時,

就下起小雨。


今天我很高興,

謝謝上帝賜福!

希望下次還會有機會再與你們出去

或許是我習慣教會的生活

所以我有時沒有來教會的時候

總覺得怪怪的!!!


我很喜歡教會辦的活動,

因為那些活動具有意義

也對我們很好,

希望大家都會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