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新月傳奇

今天一大早來到教會, 想到今天要去看表演,就迫不及待。
之後我們到了後壁火車站, 坐上火車後就開始一天的行程,
一到台南不久後好像有下午, 我當然淋雨啦~ ~
之後去肯德基吃完午餐,我們就去看表演囉~~ ~ ~
台南文化中心很大, 人也很多,應該都是來看新月傳奇吧!!



還沒入場我就看到黑熊, 當要偷摸牠的時候 ,就被帶走了,
有點可惜, 之後我們依續進場,其實老實說,我以為會很無聊,
但沒想到和我當初想到觀念可真是天雨地的差別壓!!
雖然開頭讓我有點迷糊,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黑熊。


雖然家裡頭養黑熊很可怕,不過要是懂得不傷害牠。
那麼他就不會傷害您了。   因為我是這麼覺得!!
黑熊很聽那個妹妹的話, 所以我也很喜歡黑熊聽話的樣子!


而且到卡部和奇偌很愛護那個孤兒,讓我很感動。
雖然也很想尋找父母,可是我覺得既然父母都得到報應了。
報應也應該停了吧!!   知錯能改,散莫大焉。


還有北極熊和黑熊, 我好想有這樣的友情。
不過若沒有付出,那來的回饋呢?
希望下次我還能再看一次!!



這部戲劇在我腦海裡好像已經映下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