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8/10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熱,害我都受不了

天氣越炎熱,是不是代表地球越來越差了

或許這不是我該擔心的事情。

今天去我新學校報到,要不是堂姐陪我去

我想我應該會很慌吧,其實我覺得我們這裡得公車很簡單

倒是嘉義的公車,讓我很頭暈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看

明明網路上查是一號公車,去的時候竟然會是做七號的公車

讓我整個很頭痛,往後的日子我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在想我怎會選那麼遠的學校就讀

想一想就真得我跑最遠去讀書

他們都在台南附近,唯獨我是嘉義

獨行俠的日子是不是要從現了

不過只要熬過三年,以後也會比較輕鬆

與其先甘後苦,不如現在就先苦後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